2015年4月1日星期三

年少輕狂的我們

我問春,是否每一朵花開都溫婉著一段茶蘼的深情?我問春,是否每一季花事都蘊藏著一份繽紛的愛戀?我問春,是否每一縷芳香都沁滿了無語的柔情?

我深情的凝望,這一懷胭脂水粉的春,淌洋著醉柳霞雲,挽著風中嬌羞俏麗的綠茸花紅,在紫陌紅塵我與春天相約。總想繁飛素筆賦一箋詞章把春深情的吟誦,總想繪一幅丹青描摹春的嫵媚婀娜,總想放一曲飛歌蕩漾心中脈脈的深情。春啊,當我繾綣在光陰一隅,你翩翩而來,拂我粉黛娥眉,吻我清麗嬌容,你酥醉的芳香溢滿我的閨閣小樓,我在你的懷裏與你盡訴相思。我度過了漫漫的寒冬,在千回首萬回眸中,你終於如約而至。

昨日陌上花依舊,只是今時人不同compass college 認受性

生命中,總有很多深情的約定錯過了花期,那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總負了韶華,度過了漫漫寒冬卻在春暖花開的錦時暗然轉身,曾經的耳鬢廝磨成了清輝下淡淡的回憶。有些緣份,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短暫的如夜空劃過的流星,遺落在風清月白的清街巷口,有些愛戀,妖嬈了花開,傷痛了花落,婉約成頷首落淚的百合。回眸凝望曾經,那些經年往事一樹樹花開,一樹樹花落。

年少輕狂的我們,在悸動的花季揮灑青春,織錦一場場梨白杏紅的愛戀,舞春花秋月,弄錦繡流年。當春去不再來,才發覺已是秋水微瀾,鏡花水月,那些曾經的深情厚誼如嫋嫋炊煙飛去,掛在了星月。歎,紅塵緣淺,逝水無痕,情飛愛走,滿月薄涼compass college 啟示書院

我在春日的陌上找尋那些錦毖流年裏唯美的曾經,這一簾素錦暈染了流光歲月,且凝且望,憶愛憶暖。執一只素筆,鋪一卷紙箋,賦幾行小字,在半盞香茗中妙曼心靈,在情燕呢喃中尋你燎燎桀驁的身影。

當思緒空洞的蹦不出一個字,我把心放在這一弦高山流水的陽春,淌洋在這種洗盡鉛塵,心若空靈的闊美中,彷佛置身桃源仙境,鳥鳴伴著流水,蕩滌盡心靈塵埃,就這樣靜靜的閉上眼,腦中一片安然,心靈一片空靜,所有憂傷愁緒隨著輕風一點點,一滴滴的隕落,心靜美祥和compass college 認受性

午後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滿了房間,心暖暖的沐浴其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