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6日星期三

泡沫的影

現在倒數成你的年齡該多好啊?我就能和你天天在一起,沒有什麼顧慮,那麼無憂無慮。那些年根本沒有想那麼的多,就是整天為了忙碌,就是連想那種事的機會都沒有,全身心的投入工作。可現如今我遇到你,就是不一樣了,我是那麼的喜歡你,把你當成我最好的閨蜜,那樣癡心的愛你和喜歡你,你也是同樣如此,也被我的美麗打動,你是那麼的癡情投入。

也許真的,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,就象在無意間的接觸,碰撞出火花一樣。當初我痛恨我自己,為什麼不乘勝追擊,可是現在後悔也晚了,一切都成為定局。我真的要為自己問多少個為什麼?為什麼我擁有那麼多美好的愛我不去珍惜?為什麼在我身邊的愛,我卻把它推向一邊?為什麼你為我將要付出,而我怯懦得不敢接觸?為什麼偏偏愛得死去活來,你卻離開了我?我不知道為你提出多少個為什麼,可是都將成為過去,我只有以淚洗面,在這漫漫長夜裏想你和愛著你願景村 退費

當你在暗戀我時,而我對你是那麼的輕描淡寫,就象此時你就是一個氫氣球,我也不想抓到,也不想給你什麼?但後退一步講,我那時真的是離不開你,就象在你的身上有一種難以名狀的定力,我被你深深的吸引,想抽離出去都比登天還難願景村 退費

你那時對我沒有什麼顧忌,是那麼的投入,就象你身上散發出的蘭花草淡雅的清香,叫我真的魂不守舍。那時被我摟抱在懷中,你小鳥依人的模樣真是可愛,我簡直被你溫柔的愛打動,你的溫存是那麼的美好,就連你呼出的緊張氣息,我都是那麼的記憶猶新,就仿佛你又再次依偎在我的懷裏,是那麼的乖巧,聽話,叫我那樣的放不下。

我不請求你原諒我什麼?我也不後悔我真的愛上你。這也許就是老天的安排,叫我那麼的喜歡上了你,還那麼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你,你的一瞥一笑都是那麼的美麗,我對你真是有奇特的感受,我一聞到你蘭花草淡雅的清香,我就難以自控,就象被你無聲的綁架似的,想掙脫都掙脫不掉。那真是痛徹心扉的愛,那真是現實版的梁山伯與祝英臺。

我一開始就是錯,可我就是一錯再錯,因為你喜歡我這樣,要我成為你心目中的壞男孩,我越對你壞你就越愛,那愛就象熊熊燃燒的火,一直燃進你的心窩。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那時都離不開你,你就象一片燭光,那樣的照亮我,我在你美麗的光亮裏生活願景村 退費

細雨如絲,相思成縷,也許一切都將轉化成美好的回憶。我象固守在那孤苦伶仃的夜裏,夢多少次都轉化成空,而你就象那泡沫的影,在我癡情的夢裏晃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